2019年3月16日 星期六

青森、八戶、仙台4間hotel分享


(comfort hotel八戶的窗景) 

淡季的東北很棒啊
可以用漂亮的價錢住不錯的飯店~

青森市部門

Hotel JAL City 青森

在樂天上訂到4,300円的女性plan 含豐盛的早餐buffet
而且是高樓層 窗戶正對著aspam物產館的三角形建築

房間附nanocare蒸氣機、dyson吹風機、熨燙機、按摩枕
nespresso咖啡機還給3顆膠囊






禮賓礦泉水1 是白神山地的高級品(?

設備新穎清潔度高
住起來心情非常好~
不過感覺是近年房間翻新過
因為原本浴室裡附的吹風機 如此的舊

早餐中的焗烤青森蘋果扇貝通心粉(青森りんごとほたてのポムポムグラタン)
是樂天票選2018早餐青森縣首輪投票的第一名
就是照片後面那個吐司盛裝的 很好吃~

使用青森蘋果的料理都非常推薦
像這個藍色蘋果醬也很美味

配法國棍有夠讚

扇貝咖哩飯自製加溫泉蛋 吃buffet一定要自己推出喜歡的夢幻組合啊>///<

水果還出現了荔枝XD


離青森車站要走一小段
不過直直走就會到了
aspam採買各種犯規土產完也可以速速放回房間

飯店後面有一間まるかいラーメン
看到還附設店家專屬停車場才注意到的
可惜入住剛好休息日
明年再來一次青森吃它(握拳)

Hyper Hotels Passage

樂天扣折價券後一晚4332円含早餐buffet
我一度走錯到離車站較近的二館Hyper Hotels Passage II
櫃台小哥立馬拿出精美標示出2間飯店的路線地圖指給我看
大概不只我一人弄錯XD

原本是想住PassageII 去年有翻新 又一樣價錢
但看到早餐還要走到Passage 覺得有點麻煩就訂了Passage
真是失算
因為Passage的房間很舊:(
雖然我的重點是有提供鮭魚卵跟明太子的早餐啦
炸雞塊也不錯
鮭魚卵很新鮮 配上熱熱的白飯非常好吃


使用的米是青森特產的青天霹靂

這間位置比JAL City離車站近一點
就在商店街中
旁邊有daiso
同棟2樓有間便宜的食堂満る里
我中午到check-in 有位日本大叔跟我一起坐電梯
2樓大叔出去時 看到裡面很多人在吃才注意到
炸蝦烏龍麵才390 @_@
味道就不知道了


仙台市部門

Almont Hotel仙台

官網訂6,400円含早餐buffet
價位比較高 但它評價超好實在很想住住看
2017年的新飯店
房間很新很漂亮 也有nespresso
1個人住可供2人住的房型
備品通通2 禮賓礦泉水跟咖啡膠囊也是
賺到感滿滿XD

冰箱很小 唯一一個美中不足之處


喜歡這個設計 浴室裡有給衣架 還有曬衣繩

早餐很棒
提供的仙台麻婆焼きそば 麻婆炒麵
是樂天票選2018早餐宮城縣首輪投票的第三名

不過我比較喜歡台灣川菜館子的做法
這裡的有點偏麻 比較不辣 口感也沒那麼溫潤
推薦所有用毛豆製作的餐點
毛豆豆腐 毛豆布丁 毛豆冰淇淋
都非常非常好吃~~~


位置離仙台站要小走一段
但直直走就到了
還有大浴場可泡湯
住宿經驗非常好


八戶市部門

Comfort Hotel 八戶

本來是訂了跟八戶車站連通的Hotel Mets
結果突然收到一休給的2000円折價券 @o@
剛好使用期限又是我在東北的這段時間
當然改訂一休訂得到的
最後是住Comfort Hotel 八戶
扣折價券才2,744!!(激動)

抵達八戶的那天上午 天氣非常差
強風冰雨的 要從車站走到Comfort Hotel放行李
短短幾分鐘路程
吹壞了我的熊秋葵變色傘orz(雖然傘本身就是無敵輕量型那種 傘骨比較脆弱)
當下有點後悔沒住Mets
直接在車站裡就可以進到飯店

但是晚上回八戶時
走出車站我就愣住 下一秒內心尖叫灑花
因為 ~~~~
原本沒有期待會看到活生生的下雪的
超漂亮的啦
但也超難走路的啦XDD 

而且幸運住到Comfort Hotel最高樓層9
窗外被雪埋成一片白色的停車場跟鐵軌 像玩具模型一樣

單人房空間也蠻充裕的
看到床鋪上的介紹單寫可以向櫃檯借足枕
跑去借了足枕還多要一顆枕頭
分別用兩個大不織布提袋裝著   拿回房間很方便
超大一顆@_@
舒服的睡了一覺


隔天天氣變好
在房間欣賞了粉紅色的日出 
搭著包裹著白雪的平房街景 
非常非常美

早餐讓我驚艷到
雖然品項少 味道都不錯

好吃到又拿了第二次   左上的蓮藕脆片好吃

自製番茄蛋生菜麵包捲(拇指)

牛奶濃湯真的驚人的好喝


八戶的人們也很友善
這趟東北我完全愛上青森
一定要再訪的!!!

以上分享
給大家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